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你不知道,你身边也有最熟悉的陌生人

请回答以下的选择题:

你认为好朋友的定义是:
1) 我的手脚,没有了他/她会活不了
2) 我的耳朵,在我需要的时候聆听我的问题
3) 我的电筒,在黑暗无助时为我照亮方向
4) 我的内裤,只有他/她懂我最私隐的地方
5) 以上皆是
6) 以上皆非




看着你,仿佛真的不认识你了。

心很痛。因为被隐瞒被欺骗的感觉不好受,尤其是当那个人是你的好朋友。是男孩天真的把别人当成是好朋友?是男孩高估的他们的友情?是男孩坚持的相信真挚的友情不会被腐败的现实社会给摧残?

突然很想知道,友情值多少钱? 你会为了多少钱而背叛你的朋友?

而你自认为很了解很熟悉的朋友,你真的有很了解他们吗?和你朝夕相处,无所不谈,相互扶持,共同进退的好朋友,他/她,真的是如你所想的那个样吗?

被腐蚀了的友情,男孩没有信心了。开始怪自己,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吗?不敢相信,原来身边的所谓好朋友,可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。

男孩的手脚断了,耳朵失聪了,电筒失灵了,内裤脏了。。。。。。

是时候张开自己的眼睛,把包装真相的谎言看清,把掩盖真心的虚情看穿。成人的世界,原来真的没有真情,只有假意。没有嘘寒问暖,只有落井下石。没有雪中送炭,只有狐假虎威。越相信别人,越被伤的深。

最熟悉的陌生人,你身边有几个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